close

過年上班都沒有賣吃的店家有做生意
只好很可憐的自己買泡麵果腹
今天一如往常的買了最愛的辛拉麵
想用辛拉麵香辣的好滋味,為可憐的上班日增添一些色彩
剛泡好的時候,同事告訴我在裡面加起司就會變部隊鍋
在我的想法,應該是要用鍋子煮的泡麵溫度夠才可以放起司
但想著不試白不試,沒融化了不起撈起來就好
所以,就開始我的沖泡辛拉麵加起司的實驗啦

 

 


 

 

▼好的,首先當然我們要準備的材料有『辛拉麵』一碗
要有香辣口感的才有在煮部隊鍋的感覺啊
只可惜用泡的只能是窮酸版的部隊鍋就是了
吃來吃去,還是最喜歡辛拉麵的味道

 

▼再來是起司的部分
我選用的是一般在烤披薩會用的的雙色乳酪絲
因為店裡的食材剛好有,所以就拿來用囉
平常一般在便利商店或超市買的片裝起司當然也可以
一片正方形在上面,更有部隊鍋的感覺啊
口感上,雙色乳酪絲會比較有嚼勁一些
片狀起司則是比較軟,化進湯頭裡會容易些

 

▼用滾水沖泡好泡麵後,直接將起司鋪在上面
我怕熱氣散出去,趕緊用書把蓋子壓住
靜待三分鐘後,結果揭曉,
起司辛拉緬大成功
乳酪絲都有乖乖的在麵上頭融化
光用看的是不是就食慾大開,很想試試呢

 

▼歐摸歐摸,你們看看,一夾起麵條起司就緊巴巴的黏在上面
每一口都能吃到香辣麵條和起司混合的好滋味
乳酪絲的奶味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重
所以不會搶走辛拉麵的風采
但也因為質地的關係,想要溶進湯裡就必須要多攪拌一下

 

▼這牽絲成這樣,合法嗎?!
每一口都可以把起司拉好長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想要開火,卻跟我一樣想要吃到部隊鍋的懶女孩們
一定要試試看『懶人部隊鍋』速成術
輕輕鬆鬆就能嚐到韓式部隊鍋的好滋味唷


以上,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
    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